2008-09-30 23:38:45Aroma

宅女公司

賺到一天颱風假 所以這周只剩4天
因此一早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 順便等著領薪水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同事們 很多都戴眼鏡來上班而不是如同以往戴隱形眼鏡
一問才知道
颱風天 大家都待在家玩電動玩到很晚
所以隔天才會戴眼鏡上班

么壽 大家都起肖了
不過我也是這種人......

今天我小主管還很得意的告訴我
我傳給她的遊戲
她玩到凌晨兩點 終於締造目前最高紀錄

聽到後 我更加肯定我們公司真的是一間宅女棲息地

回頭問了一下同事公司確切的人數
她也不大肯定的說大概八九百多員工左右吧
我說女生應該佔了八成左右吧
她頭也不抬的說你確定只有八成嗎我認為有九點九九九成

美美曾說
要在公司看到男人只有兩個辦法
一就是等快遞小遞送包裹來
二就是走到大門口看路人

我們公司活像個女兒國
20.30.40.50.60歲數的宅女聚集區......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週末度假--基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