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0:32:09Aroma

上班後

個性被磨平了

以前自豪的直率已經被順從取代
現在 什麼都可以 變成一個唯唯諾諾的小朋友
”隨便都可以”的回答逐漸掩飾我內心真正渴望
不知道有多少公事上有接觸的人對我說
你個性真好 從來不會生氣
這句話 我聽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多到讓我想摀住耳朵不想再聽
夠了真是夠了
這根本不是我

有時候真的會厭倦
週末會關起手機不再跟同事連絡
真的很怕
再這樣下去 自己個性的原汁原味都消失殆盡
我不是孤僻 我只是希望下班後
能有點私人的時間

莫名的煩躁 我覺得生活上已經變成禁臠

週一到週五下班後聚聚餐也好 唱歌也好
週末
我只想要跟自己的朋友一起
只要不是同事就好。

真的很怕 我會忘記我應該是怎樣的人。

上一篇:23歲的花

下一篇:我這個小上班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