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1:33:09Aroma

23歲的花

如果畢業典禮的友情花束不算的話
那麼今天是我23年來第一次收到這麼一大束花 101朵

不知道是之前我找Elizabeth Arden的香水找的勤
讓大家誤以為我有收集香水的習慣
一天之間 我收到了四瓶香水 Kenzo.Davidoff...
各種造型別具巧思 真是讓人期待使用的那一刻

還有一隻充滿芳香的中型天使熊
由於太受歡迎 所以我把它留在公司裏供大家觀賞

拆禮物真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悅的事
禮物通常也有送禮人的特色
看著Chin的組合包驚喜禮物
望著Joy的別致飾品一副
還有各種造型的香水
還有那一束大大的花
(哎 照片看起來很小 其實很大一束的呢)
只能說感謝大家感謝大家
讓我收禮物收到開心極了也唱歌唱的很過癮
(不過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穿著勒死人的束腹喝啤酒呢)
連一向只當分母不開嗓的也破例唱歌
啵啵啵

今天我真是個幸福的壽星 :-)


下一篇:上班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