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19:03:00Aroma

原本該18℃的天氣變成了2℃

去匈牙利前 波蘭艷陽普照很熱
所以推論匈牙利也是這樣 查了氣候 果然沒錯
問了在那裡的朋友也是這麼說著 很熱呀這兒
所以在行李不想太累贅的心態下捨大衣 只帶了薄薄小毛衣外套一件

結果 打從我們下火車後 迎接我們的是滴滴答答的下雨聲
第一個念頭 冷颼颼~~~
第二個念頭 慘了要怎麼過四天呀?
所有東西都濕淋淋 行人建築物跟我自己
所以我帶回了一把匈牙利傘作紀念
可惜的是 還沒看過匈牙利的太陽就回波蘭了

老實說 下大雨去看什麼都提不起勁
可是我們還是每個都去看每個都去逛喔 不過雨真的很大
所以還是不好玩 很遺憾遺憾遺憾哩
可是從山頂撐著傘往山下拍時 反而有種朦朧美
坦白說我有點慶幸看到這般雨天的景緻
被霧籠罩的多瑙河 與
霧濛濛的布達 跟 佩斯
不過只有那一刻才覺得雨天還是有一定的美感在……

我想 夏天的布達佩斯一定很美
這四天雖然我瞧見期盼已久的多瑙河了 可是卻是灰濛濛的一片
是台灣的翻譯把它美化了 但是還是很壯觀
不過卻不如我當初在柬埔寨看到的湄公河這般震撼
可能是在柬埔寨看到的是我第一次把地理課本的圖跟實物結合吧
所以特別難忘……

放上幾張匈牙利食物跟觀光景點的照片
當你們在瀏覽照片時 請先去浴室打開水龍頭 讓水勁越大越好
降 就重現劉Ivy當初去匈牙利時的景況
淅哩嘩啦的下雨聲……不絕於耳。

p.s. 匈牙利牛肉湯跟甜點的照片我已經補放上去了
放在那篇什麼小廚娘的想念那篇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