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2:55Murphy

斷層式失眠

12點37分又開始打著報台

連下次躺在沙發打著呼睡著是什麼時候?

烤完肉的親人們是否平安歸去?

我們都希望他過的好些

平安.快樂.充實.健康

呼~

而自己呢?是否也是如上所說的,如此順遂?

我希望別人能接受我的態度,親人們總是說我的態度不是那麼的好

我想大家也能從報台中發現

我不拘泥小節,甚至更罵了粗俗的字眼

這些都是我要去努力努力的學習的

人不像以前那麼純樸.憨厚

我們會變的更有心機,更像大人的樣子!

現在正是小大人的時候...

而不要迷失了自己
記得母親的臉

記得她的皺紋

記得她的老去

記得她的好

記的她的付出

永遠永遠

不能忘懷父母對我們的關愛

養育之恩大過於天

不管我們做了什麼

最心疼你的永遠是父母

而不是奔波在外流連的朋友

我認為朋友跟朋友利益關係多過真心交往

那麼

我們可以把父母親當朋友看待,多種腳色又可以教育你

你說不好嗎?
永遠永遠

天天快樂

永不放棄希望

勇敢.堅強.剛直.機警.防備.忍耐

是我該去努力實踐的!

我會完成它!

加油!
當然!

我們也不能忘記別人的對你好

不要往負面情緒去想

這樣直直鑽牛角尖

是很差的

是老師告訴我的!

這是很大的鼓勵與警惕自己
夜深了

我也想躺在沙發上發呆

不那麼想睡在房間的心情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房間總有著不舒服的感覺



藉口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