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01:14Murphy

猖狂的無奈(這是發牢騷的流水帳)

今一大早沒趕到明德他們車子,晚了10~20分鐘電話也停擺了須臾,就這樣陰錯陽差之際沒緣份歡樂的烤肉了!太無奈真是大衰一天。
因為手機打到破產沒錢付相對停機使用,再度進入台電大樓METRO,猜猜鐘雙城會不會讓我去他家玩玩音樂,碰上死耗子!他今天要去跟郭2打球,哀~心情提不起勁靈感也會煙消雲散,就這樣隨著幽遊卡bb聲寫作的靈感也飄隨在後跟我到了敦南誠品。

書店一直是我靈感的出生地,不僅是如此我視為他是我最好的夥伴!
朋友間真正存在著利益多過於真情流露的來網,不是今天他跟你借錢又是它作業沒做完想請你幫忙,你有多少時間啊???...

行屍走肉的左晃右擺在東區遊街,當翻到"CUT"當期COVER是木村拓哉時...
有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大學生叫了我ㄧ聲"同學"
當時第一念頭想說台北這麼大也會遇到同學在誠品阿?!
後來轉頭才發現是穿著刺眼的黃色噁心T-SHIRT的推銷員,我遵從他的指示到了他們公司填問卷,還騎車載我到民生社區那種...
到那邊看了看環境還挺清幽乾淨潔白雅致說,應該屬於心靈倡導的藉衛所吧?!
羅恩什麼的...很有名的亂七八糟家,到最後黃衣人還不是擺明向我推銷他們商品,哀~直銷的吸引手法可能要比詐騙高尚多了!這麼有吸引力。

音樂音樂你真神奇,帶我進入其妙oishi

莫名奇妙的記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