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27:58murmuryang

是什麼

現在每星期的星期三,是我的運動日…課表上是寫著『燃脂塑身』…當然囉,當初是看上後面那兩個字-『塑身』….

聽說這是一堂最不劇烈的有氧運動…可是….後來我發現,根本是騙人…上完那堂課,保證可以讓我回家時走路一定沒有辦法走直線….身體也一定沒有辦法挺直…回到家也一定沒有辦法跟我娘說話….然後接連下來的三四天全身痠痛…然後再來不斷地考慮問自己,下次的課還要不要去…..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還是會去~~~

昨晚我又乖乖去上課了…..這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考驗….每一個動作都是需要很強的意志力…每一個動作都會讓我無力到想要起身扁老師….可是,在每一個動作的完成後,我卻可以給自己一個很安慰的微笑…..

知道嗎?...那股意志力支撐我下去的….不是我愛美愛漂亮的意念…也不是我想要健康的慾望…..而是…..我想著如果我做完這個動作,我就可以得到我心裏最想要的願望………

呵呵~~ 你一定知道是什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