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9:29:15Maybe

如果 背後 沒一個好的伴 要成功,真的很難,你沒法全力衝刺....朋友這樣跟我說

而,我會是一個好的伴侶嗎?我做得到嗎?

這一次我真的失去了所以的自信,收起玩心專注在一段感情上面,對我來說真的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也是我一直在逃避的責任感,所謂的真誠與認真對我來說好陌生......

認真過好生活,認真的去體驗生命的意義,認真的去經營每一段關係,認真的去實現自我目標

dear load,pls show me what i'm looking for,show me a road,lead me go forward it that i won't regret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