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2:19:30Maybe

發聲

        最喜歡的季節是10月,一年四季中的秋天出生的季節,秋澀中帶點蕭條的寂寞,每到這個時節,基因中的寂寞因子就會被激發出來,一包菸跟一杯咖啡,滿足了我的流浪心靈,滿足了我的孤單與悲情.發聲練習不在這個時候,在打字下漸漸有了無謂的自尊與自戀

        越來越想躲起來,越來越不想面對過去,越來越害怕這樣的自己,怕回到那個憂悒的自我.躁鬱與深度壓抑自閉同時包圍著我的那段過去,不平衡的生活反反覆覆的在這個季節就會像個憂魂般的不知道又從哪探出來,騷擾著

         不行了..............越來越嚴重了,這一次徹徹底底的毀了我的身心靈,抽不出了情緒,陷入像泥沼般的沉重,沒有力量扶持著無力的雙腿,一切,請離開我的身邊,離開得越遠越好,不想毀了努力維持的強壯身影,不要安慰我,安慰只會讓我更加膽怯,不要同情我,同情只會讓我更亦加厭惡自我,不要看我,不要給我任何的評論,不值,你不值



我愛蕭邦跟舒曼.........瘋狂的精神病者,有著無邊遼遙的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