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00:56:00旋轉木馬mummer

我是莫名其妙part2

一樣是下雨天
一樣拖著飛不高的心情去了一場聚會

朋友莫名其妙約了前幾天的同一家餐廳
才一通電話我馬上到位
我一點也不畏懼會有前幾天同樣的心情發生

我很愛我這群國中同學
或許是久久才見一次面的關係
我們的話題怎麼聊都聊不完

我記得他們每一個人的生日
我記得他們每一個人的綽號
因為大部份都是我取的

但我總記不住他們各自男女朋友的名字
因為每次見面 大家身邊的伴侶又換了一個


我常說他們  一定要這樣搞玩記名字遊戲嗎?


這一餐  我的餐點才吃一半  卻已經過了三小時
談天的氣氛很愉悅  


我心裡想著

我莫名其妙的不喜歡前幾天的聚會

我又莫名其妙的總喜歡跟這幾個人在一起

我真的是很莫名其妙阿.


分離前
我們很快的又約定了下次見面的時間
在下次見面之前


我想我會一直莫名其妙的想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