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9:54:53詠梅

【夢魘~~痛】

有人關懷感覺真好
在心底 甜甜的 暖暖的
這幾天來 真是吃盡苦頭
永無止息的痛像鬼魅般的如影隨形
有時真覺得生不如死

考慮了許久
不去中醫師那針灸推拿了
雖然那中醫生竭盡所能的
想助我一臂之力
減緩我的痛楚
但技術還沒爐火純青吧

不知是一次六顆的止痛藥吃的太多
還是科學中藥加水煎藥一起
中西合壁吃的份量過度了
忽然發現腳踝有點水腫
按下去會凹陷 好怕
驚魂未定中

打電話給兒子同學的醫生爸爸問
叫我再觀察兩天
星期六去他門診拿單子驗血再仔細檢查
另外幫我加號看
(門診已經額滿 也掛不進號 )
真是不好意思

天天打電話去攎醫生
痛起來 清晨打 三更半夜也曾打
腳腫了 抓起手機 又加打一通
那醫生爸爸人還真好到沒話說
都沒不耐煩

遇到這我這種胡攪蠻纏的病人
醫生還真是倒楣
兒子說我應該感謝他
因為他跟醫生兒子是好朋友
哈.....

想去再找個名醫針灸試一試
如果灸完醫生還是宣佈無法醫好
就決定去動手術
改善我的生活品質

怎辦呢.......
唉.........


~詠梅~
2005/04/28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