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56:27風的方向~由我決定

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成長的代價是幸福

說正經的~~這陣子的壓力很大~~快把自己逼瘋了
只是依舊很慣性的故做堅強~~我說過我自己可以承受
跟家人早已經決裂~~有時候真的很孤單很不好受
經濟壓力是必然的~~畢竟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實現
我們之間尚未透明~~憑藉著我倆的信心正支撐著
小小的幸福維繫著~~我很滿足更小心翼翼呵護著
有時候很煩~~因為這不該是我要的答案
心中很清楚~~現在並不代表以後~~是吧
我的家人~~我可以無話不說的家人~只有妳
每當妳不在~~或又急忙掛下電話的當下~~
我好孤單~~一種力量似乎又想把我拉回以前
回到那個孤僻~~關上心門的自己
我很明白我們必須各自努力
為對方加油打氣~~互相勉勵
就像28天來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很~盧小~
好累~~~我真的很需要妳
所有的煩惱~~只有在妳喚我老公的那一刻
方能得到心中最需要的慰藉
我很少對妳說我想要什麼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妳在我心中~~佔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妳是第一~~更是唯一
當我發現我愛妳的那一刻~~我找到了最大的幸福
我會一直這麼愛著妳~~直到我斷氣的那一刻~~~
希望那一天~~永遠都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