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33:39風的方向~由我決定

看完了

這篇....給誰看都可以...
可以是妳...也可以是妳的他...
更可以是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誰不如誰..我想這未免太過於偏頗...事實上..是誰帶給誰的意義比較大
以前的我~~在遭遇挫折考驗時...或許會需要安慰...需要協助
因為孤單...因為寂寞....因為覺得冷(這是玩笑話)..
然而經過這四個月的成長...其實已經習慣於正面的逆向操作思考
怎麼講...上禮拜我剛交車..106萬的進口休旅車..剛剛...2小時前
發現右座玻璃被打破..音響冷氣被弄壞......來來來...請問..
各位會怎麼處理....我倒很想聽聽說我不如你的仁兄...怎麼辦
我還可以很開心的在維修場上網收收信....寫寫東西...還頗不賴
假設小偷能夠因為這些東西度過難關...那我覺得我是在績陰德(反正之前蠻缺德的)
假設能夠因為這樣而致富.....那就去吧...不是我不在意...而是錢再賺就有了
七年級生的經濟概念我跳脫很久了....因為那會使你苦一輩子
曾經遇到瓶頸...想藉由外力來得到自我認同...其實...那都是多餘的
唯一能夠為自己解套的...只有自己..想靠別人..作夢
人生...我只求了無遺憾...完美與否...其實心理早已有數
但...若是因為知道人生不可能完美就不敢追求...不敢規劃
人生的遺憾會俯拾即是....或許辦不到...但連夢想都不敢想..才是可悲
選擇永遠比努力重要...小朋友..想想自己現在的環境吧
請問...你已經把你自己發揮到極限了嗎...如果你說有...那叫畫地自限
我的人生哲學已不同於以往...危機處理相對也不同...
新竹的天空很大...心也跟著開闊起來...
最近挫折很大..壓力也很大...但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人是需要壓力跟挫折才會成長的.
說白一點...或許誠如你所說..我不如你
但...你連什麼叫壓力什麼叫挫折什麼叫把自己操到翻掉...都不知道
你說你跟我比什麼....但也沒關係.....經濟不景氣歸不景氣..很多人不爭氣是事實
我很想好好看看...您這樣的人以後能給別人什麼幸福...我拭目以待
但請放心...至少...你有一個很愛你的女人也就夠了....也請注意到
請為了愛你及你所愛的人努力吧...別讓他們吃苦受累..如果你是男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