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24:56杏*

3. ( 果 醬 愛 )



一早天色微濛,街道還殘留著霧氣
涼爽的天氣正好眠
樓梯間傳來不停走動的腳步聲
拖鞋踏地的聲響吵的我不由得皺起眉
「噢,吵什麼啦」我拉開棉被,一臉怒意的朝客廳走去
才走進客廳,就看見一對老夫老妻正用親吻互道再見
他們吻的忘我,我也沒意思打擾
啃著剛烤好的果醬吐司,正打算默默的走回房間
「今天這麼早起啊,桌上有早餐喔」媽叫住了我
「喔」看來她根本沒注意到我早就快吃飽了
「爸,你要出門了喔」
看他提的大包小包,和媽依依不捨的表情,就知道沒有個一、兩個月他是不會回來的
「我們要去搭飛機,等一下你幫我把三明治送到小植家吧」媽說
「好啊」一聽到可以到隔壁去,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快速的上樓換好衣服,不到五分鐘我已經站在植家門口了
裡頭安靜的出奇,我移開第二個花盆,拿出鮮少人知的備用鑰匙
進到屋內,客廳裡一個人都沒有,卻有搖滾樂的聲音不停傳來
我提著藤邊籃走上植的房間,打開門正想好好罵他一頓時
卻發現在房裡彈著電吉它的原來是哥哥
我僵在房門好一會,看著他從容不迫穿好上衣
「早餐啊,我正好餓著」他走上前來打開我手上的餐籃,大口咬下三明治
「就..就只有你在家嗎?」我支支吾吾的說著
「難不成你還有看到別人嗎?」啜著果汁他好笑的說
聽到這話我頭又更低了,暗罵著自己的蠢
「妳們家也沒人嗎?」看著我臉越來越紅,他打開了冷氣
「我爸出差去了,我媽也出門了」我說
「那我們要不要去玩呢?」他拿著兩張紙在手上晃了晃
我接過那紙,驚訝的看著他
「迪士尼,好棒,我要去我要去」我開心的又叫又跳,忘了剛才自己有多麼害羞


上一篇:2. ( 果 醬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