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55:56杏*

1. ( 果 醬 愛 )



『回家吧』身旁冷不防傳來了一個聲音
我轉頭看了植一眼,直接掉頭走開
『植學長,我們一起回家好嗎?』背後傳來學妹柔柔的聲音
我自顧自的往前走
『抱歉,我有約了』說完,植追上走在前頭的我
『久等了,我載你吧』他氣喘呼呼的說
『不用』我愛理不理的回答,繼續往前走
『幹麻不走啊?』被他跟的不耐煩我停了下來,他也跟著停下腳步
『我要載你回家啊』他還是帶著他一貫的笑容,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沒有神經
『我說不用,謝謝你的好意』我翻了翻白眼
『你會需要我的』他說
『自大狂』我說
這男人怎麼這麼自大啊,我寧願走到腳起水泡也不要讓他載
『耶 .. 好啦,算我麻煩你,我書包好重噢』植一逕的把紙袋塞進我手裡
我愣了下,心想天色也不晚了,既然他這麼有誠意的麻煩我,我就當個好人吧!!
於是我踏上腳踏車
『我明天籃球社有比賽,來幫我加油』
『誰理你啊,也要我有空』
『你一定有空的啦,那節剛好自修課』
『是喔』這傢伙竟然連課表都查好了,害我不能以上課為由閃掉
植突然在販賣機前停了下來,投下零錢選了柳橙汁
『給你,明天要來喔』他轉過來遞給我冰涼的果汁
心機真重,明知道我抵抗不了柳橙汁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開心的吸著飲料,邊享受著涼風撫過臉頰的舒服感
看到了我家的巷口,我正要跳下腳踏車,植一個轉彎把車停進他家車庫
『你是故意的喔,我差點摔下去耶』我生氣的拍了他的背一大下
『我哪知道你突然跳車,對不起嘛』植伸手接過我手上的果汁和書包走進屋裡
『我的東西』我朝他的背影大喊
『你媽說她今天加班,你今天留在我家吃飯』植說
奇怪,我到底是不是我媽的孩子啊,怎麼什麼事他都比我清楚
我踢掉腳上的球鞋,也走進屋裡
即使對眼前的人有再多的不滿,一看到阿姨我還是得把笑容重新掛上
『阿姨好』我有禮貌的問好
『來,先上去讀書』阿姨笑咪咪的端了盤還有點熱度的手工餅乾放進我手中
吃著餅乾,我決定先上樓,把那些重死人的書留給樓下的自大鬼搬
走上再熟悉不過的二樓,這裡簡直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
從小爸爸因為是生態攝影家,長年不在國內
媽媽經常加班,總是把我丟到這裡來當食客
打開房門就一陣凉風吹來
『竟然連冷氣都不關』我低聲的說
放下手上的點心,順手拿起遙控器轉開電視
我倒頭就躺上軟綿綿的床
『嗚..』身下傳來一記悶聲,我趕緊離開床鋪拉開棉被
棉被裡探出個人頭,似乎還沒適應燈光的強度,眼前的人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植 ~~』我拉開房門大叫著,正好對上了剛上樓的植
『什麼事啊』植越過我走進房門
『沒事啦,他是我表哥』過了一會,植把我拉進房裡
這回我才清楚的看見眼前的人
『喔,抱歉把你吵醒了』我不好意思的丟下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他不發一語的走出房間
『他真的是你哥嗎?我怎麼都沒看過,我也要叫他哥哥』我興奮的說著
『對啊,他最近住我家,幹麻你想認識啊』植說
『那我以後都來找你寫作業,有什麼東西需要提的我都幫你提回家』
『隨便你』植丟下這句話後,便拿著衣服走進浴室洗澡
奇怪,這人怎麼這麼陰晴不定
算了,現在重點不是他,我要下樓和哥哥一起吃飯了 !!

下一篇:2. ( 果 醬 愛 )

2007-10-14 22:48:28

哈ˇ
新作品耶!!

哈哈ˇ
女主角的感覺我挺喜歡的(笑)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