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45:07 happygirl

段落

本想好好的每天寫日記
很顯然的
偷懶比較容易

一個學期的一段落
正好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想想那些可愛的小孩
呵呵
換個心情
突然惡魔變天使

有個同事不斷替我廣播
說有小男生暗戀我
這兩個小六
總是晃到那兒問有沒有事要幫忙
做完事就要求酬勞
糖果一顆
接著就開開心心到我這兒
送我甜滋滋的糖
結果
他的結論是
男人真不可靠
從一個女人處騙東西給另一個女人
自小就可以看出劣根性

啊啊啊
這帽子有些扣太大
推論也流於空泛
儘管我是開心在心頭
也要幫我學生辯駁一番啊

很喜歡學生送的禮物
那種很小很小
隨手可得
卻溢滿情感的禮物
也許是一張畫了可愛小圖的紙片
也許是一支超小可愛髮夾
也許是一顆緊密包好的蘭花種子
還有就是
走在路上說
"老師我想雙手擁抱妳,可惜雙手沒空"

那就換雙手有空的我來吧!!

很多感動
出自小小的不經意
出自自然流露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