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2:10:23*

滿





哪一年哪一天哪個日子
是我們一年
我怎麼記得這麼不清楚
哪一天哪個時間
我轉身走了眼淚潰堤
我怎麼這麼沒有印象
哪個時間哪一秒
我上車關門忍著眼淚
我怎麼忘記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
到底是哪一天
是哪一年哪個時間
誰能跟我說清楚

我還記得
3月多的時候
我們還很快樂的倒數著
我還記得
我們說沒有錢也可以快樂過
我還記得
...

還記得那天我的眼淚潰堤
生氣的看著妳
吃飯的忍著眼淚
到房間一滴一滴的掉
忍著心好痛
轉身走了
還記得妳說
要走快走
還記得妳說
走了就不要來了
還記得妳說
妳都不要理我了

還記得你打了電話給我
還記得你無數句的對不起
還記得那未接電話95通
還記得妳說我要等你回來


究竟是怎麼樣的呢
最後是快樂還是難過
怎麼會沒有印象

最後是笑容還是眼淚

最期待的日子這麼普通
沒有兩個人快樂
有兩個人的傷悲
這樣陪著度過
眼淚
妳這麼在這個時候來
好不應該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陳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