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3:45:24*

時間




我要用多少時間
才能重新相信妳
什麼原因我不信任了
我想也許你和我都很清楚
也許我不該這樣懷疑
但是我自己控制不暸我的情緒
我想努力相信
但妳說出來的每字每語
我都會懷疑
什麼心態什麼事情
怎麼會這樣子
那美麗的愛情
不該是這個樣子
那故事結局
究竟是怎樣結束

那是要釋懷的事情
那是要包容的事情
還是
那只是習以為常這麼簡單
我不懂
我是釋懷還是習以為常
那開玩笑與曖昧
我分不清楚
那些點點滴滴
我努力的忘記
妳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做
什麼什麼都沒有
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快樂的蹤影
是這樣
就是這樣
時間過的好快
中間插曲好多
太快了
我負荷不來
我還來不及釋懷
時間就已經走開

上一篇:

下一篇: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