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27:05verna

花逝情未了






放開曾經緊握的手
默默轉身的一瞬間
我知道 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我相信 我可以過得很好

人生就這樣的性格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一個人的生活
一樣精彩

我不知道
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一個在光明中堅定
一個在黑暗中感懷

有時會想
人間是否確實有寂寞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真的不錯

回首這一路的風雨
微笑竟然是我最常想起的表情
你仍然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只是再不忍輕易碰觸

跟自己說
隨緣吧
但更多時候
卻相信自己的感受
因為那是無法說忘就忘的

堅持放棄需要一個理由
而這個理由
不一定要等別人來給
執著不是不好
但太著於痕跡
就偏執了

信件裡傳來的關心
我很欣慰
沒有告訴你
其實我更眷戀懷抱

順其自然
這樣堅持也矜持著
日子
竟一天天充實起來

感情充滿著變數
不能用天秤來稱
不能用尺子來量
破鏡或許可以重圓
卻不會完好如初
失去過
所以我懂得什麼叫珍惜

多年前的今日
我們是陌路中人
今年的今天
我在這裡想你
用我最美麗的微笑
如果不小心
有淚滴滑落
請相信 它也是微笑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