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02:41:00台北布麗雞

名詞解釋:為什麼是part2

12月初
我初上貴寶地
開了我第一次的台--[台北布麗之夜]
登了幾篇我的故事。

過幾天後
我要刊登新的文章到台北布麗之夜
系統卻說『我還不是站長』
我將密碼帳號輸入但就是無效
系統仍舊無情的說:『這裡沒這個人』,彷彿我從沒來到此地!!
連續幾天皆如此
詢問客服也音訊渺茫...........(@@)
彷彿如夢一般 只能望著死不讓我登入的畫面呆然!!!

是誰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人性一點也不理性,也沒有人性時
科技的產生只會增添煩惱吧!!!

為了證明人性可以戰勝科技
所以我只好再重新申請一次
(事實上申請過程問題多多,希望貴單位程式能再多多加油)
故稱之Part2

。留下link畫面以玆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