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1:41:14美&甜&魚

我。

原以為真的踏入了不同世界裡 我會開心點.....
沒想到卻.......
一但有了感覺.....
沒有充分的時間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美**這不能怪妳 妳沒錯 我沒錯 她沒錯
大家都沒有錯....感覺就是那麼奇妙
我原本忍住了 不知道誰說強顏歡笑
而我...卻又...掉了幾滴淚
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瘋掉...
飛機說要送我去精神病院 呵呵~

要我放 我會慢慢放

不可能一下就放

給我時間 可以ㄇ???

我想我必須想一下 我該怎麼做

雖然我是有想到 但..

總之我現在有慢慢的不去打擾她

我覺得她好像跟她們班的人在一起比較開心

所以我....不想打斷她的笑容

也許她看到我就會那個臉....

給我時間 給我時間

我一定可以.....




鯨魚真的是吼~

哈哈~

到底看上誰押!!!

不然能讓你對奶茶這樣做

我想應該是久了 感覺變少了~

還是另有原因呢??








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 想讀完這學期 換個環境...

學校的一些鳥規定 我實在受不怎麼了

每天這麼早出門 這樣久了 也是會受不了的

我打算跟我媽說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