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40:59葳葳

[ *『期待以久的會面\"12\"』~* ]

三月十九日
晚上八點整~~

我坐在電腦前
開始回憶今天剛過去的短暫見面

第一眼
這是那個我深愛的男人嗎?

我認不出來.....真的

是你ㄇ

親愛的老公?!

感覺怪怪的好像陌生人
想牽著你的手

但是你說這裡不可以牽手、動作不可以太親密
不然身上的牌子會被扯下
少放一天假。

看看手邊
早上拍的相片
我熟悉的那張臉

有點不同
說不出來哪裡不同

我還是很愛你’好愛你
還是好想你好想你
希望你快點放假
希望有我們獨自在一起的時間

好想你

os『故意把照片洗小一些,可是還是有點大呢』..

打算做一本紀錄我們的小冊子


聽著想念你的歌~~老公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現在只有這種感覺而已~~其他感覺都麻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