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3:15:35 Joshuachang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于謝純萍姊妹

感謝主,于弟兄已經平安度過繞道手術第一階段,接下去是重要的三個月黃金復健期,振興醫院在每個病患出院第一次回診時,會為病患做一次心肺功能的測試評估,再依病患的需要,安排復健訓練課程,使其心臟重建恢復達最佳效果。

為 了讓于弟兄的恢復有較佳的效能,我們決定繼續留在台北三個月,參加醫師為于弟弟所安排的復健課程,原本想自找租屋,但不容易,當地都不願租給短期住戶,於 是商請四十四會所的弟兄姊妹幫忙問?有沒有可能找到短期租屋。感謝四十四會所的弟兄們,經過交通,剛好目前有一樓層空著,我們可以去住,地點就在振興醫院 側門,樓層是二樓,到醫院步行5分鐘,非常適合于弟兄,一路走來猶如詩歌405首: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陳腐事物何必求?
難道我還畢生既由祂拯救?
神聖安慰、屬天生活,憑信我可從祂得;
我深知道凡事臨我,祂有美意不必測。
我深知道凡事臨我,祂有美意不必測。

自 從6月21日直到7月27日出院,雖然外面有患難,但裡面充滿了主,及從各召會來的關懷,心受恩感歌頌神,我們何德何能,那能配得如此眷憐。一切需要主都 知道,平時兒女各忙各的,就在他們的父親需要照顧時,都能陪同,因為正好是暑假,也由衷感謝新竹召會准松桓的假,從他6月27日放假後,就一直陪同直到7 月27日出院,28回家整行囊,29日回訓練中心報到。謝謝主,知我每一輭弱,給與諸多的扶持、安慰及鼓勵。盼望如詩歌304: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 耶穌,你是我生命;
對於我的所有問題,求你以你為答應。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一切事上能隨意,
我不過是透明用器,為著彰顯你祕密。
乃是柔軟、安靜、安息, 脫離傾向與成見,
讓你能彀自由定意,當你對我有指點。
從我活出你的自己,耶穌你是我生命;
對於我的所有問題,求你以你為答應。

我們這樣的決定,最放心不下的是造橋召會的弟兄姊妹,但感謝主,頭份召會已經安排好,每週會有弟兄們去扶持,相信主有祂的帶領,我們不在更能顯出肢體的盡功用,彼此扶持在愛中把自己建造起來。

造橋召會 于謝純萍
(悄悄話) 2010-08-26 0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