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3:49:09*茶茶茶茶茶*

[吼]台北人裝個屁!



228耶!

一年一度的國定假日!

好悲慘

這是我第一個228要上班的日子



上班時

說實在的我快忍不住店長的碎碎念

每當她在碎碎念時,我只能不停的OS:她老了,是老媽子的年紀了,嘴巴當然停不了



有些客人真的不是我再說

你們看到我們手上已經疊了很高的盤子,有寫不完的單子

你們還直接衝向我們點餐,眼睛是瞎了嗎?點的餐就從你們眼前滑過去

請伸出你們的玉手!把它拿起來,放到自己桌上,不就免了等餐的時間?

我們送單過去師父也會不開心,師傅擺臭臉我們外場會爽嗎?

還有人指定一定要現做的,你腦殘啊!轉一圈不到2分鐘,是有多不新鮮?

明白說!現做的跟轉在上面的沒差好嗎?有直接向服務人員點單的服務是因為

迴台上面沒有的餐,你很想吃!但又被吃光了!你才要跟我們說你想吃!我們

再做給你!!!!!!!這麼白話還聽不懂我看你們真的老到腦殘!





在餐飲業前後的工作資歷2年多,發現很多一點也不懂將心比心的客人

老媽子和老爹佔居多,在這些老媽子和老爹的年代應該都是很刻苦的生活

勤勞,現代的年輕人誰也比不過他們

但!?

為什麼你們卻這樣的擺出架子,還是其實你們家以前很富貴,只是到了你們這

代家道中落?!你們無法收起架子當平凡人?

要裝貴婦和董事長就別來這低俗的地方吃飯,一盤30塊有損你們的名譽

為什麼不去高級日本料理店?省錢?沒錢?

那就不要擺架子!大家都一樣活在M型社會中的底層,何苦要裝成這樣?

你們都把面具戴的太假,

相較之下 很遜的偽裝和自大的台北人,我倒比較欣賞親切的鄉下人

跩什麼?只不過是每天埋頭苦幹的為了在台北生存下去,誰不是這樣子?

跩什麼!?大家都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