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3:41:21*茶茶茶茶茶*

[悲]魚腥味&男人



茶:北逼!假如我們要很久才能見面一次你會失望嗎?

男人:賺錢比較重要啦~!(台語)

茶:(同感深受)嗯!那我們都一起努力賺錢~~




話說上禮拜魚腥味的店長開始要我們排班時

臉都黑了

店長不停的說"當初應徵你的時候你不是這樣說的呀!"

"早知道這樣子我當初應徵時就。。。"

聽了其實有點無言

我視週末為性命的人,我怎麼可能會說六日"皆可"上班!?

MAYBE我當初解釋的太含糊吧!唉!

想說

悲情的我新人第一個月

就多排些吧

好險!店長在打烊前說"這個月先撐著點,下個月再讓你排休多一些"

看到班表我差點吐血。。原來是因為有人要比賽所以班排的較少

而我又是菜鳥= =不得不聽令啦。。。。。

我從來沒上過這麼多的班呢!真是一個新挑戰!

希望領錢日時,薪水能多到讓我破涕為笑。。



其實有時候想想

在感情裡我總是放的太多,多到我會為了希望能常見到男人

而拋棄金錢,再來開始埋怨自己總是沒錢存買車的基金

責任推來推去也都是因為自己



今天想清楚了一件事。。

不管是因為在學還是畢業,未來想和男人走長久的路

必須要習慣,未來我們還是得為自己打拼,理當見面時間必然會減少

這是不變的情況





今天和男人短短的對話

回頭看看過去,當我在埋怨和男人見面時間很少的那些片刻

我在幹麻?

我在無業 我在放長假

而男人 每天拖著疲憊在拼工作

那些時間我總想著"畢業後就可以常常見到他"

現實 : "畢業後就更少時間能夠見到他"



在一起一年半了..

現在才懂男人剛開始對我說的"習慣"

會不會太晚?




應該還來得及








**********************************************************************




有狀況!

第一段有提到,店長不是說"這個月妳就撐著做"

我好怕這句話

她一直好像把我記錯(像應徵説我講的不是像當初一樣.......等等)

假如那句話她也忘了怎麼辦!?

我真的欲哭無淚....



加油吧!



存錢買機車~~這樣上班就不會這麼哀怨!下班還要坐捷運到士林再走回家!!













男人:見面的時間以後多的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