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23:28:47七七摸隻

人生因為不完美

最近10多天來
有許多小劇場在心裡上演著
覺得很難過

一直難過也並未能解決問題
但想想
原本一個人好
若是可以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會更好
但被拒絕或是被冷處理 也不能因為這樣難過下去

所以這也是轉機
改變自己的心境
難過是自己願意的
可以選擇不難過

但不擅言詞的我
也不敢再多表示


上周六下午
去跑了30幾圈國中操場
慢的慢跑 ~7k
後來周日打羽球
整個在狀態內
跟前幾天完全不同
(有努力會有回報)
(但對感情的事 我卻完全是個白癡)

但傍晚與她的朋友FB
她說既然她有男友
又冷處理不回應
這不就是很明顯的答案了嗎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sad
但自己就是這樣 一時陷入太多情感

今天找到以前msn的通話紀錄
原來她偶爾會想起我 會關心我
但那時自己心中總是有別的對象

唉 上天真捉弄人

等到見面了
卻從別人那裏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心裡卻都是她

今天累計也慢跑了7k
雖然還是邊跑邊難過到流淚
但是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人生總是不完美
所以要追求完美..

在想 或許平常最多只有善念卻無善行
所以緣份一直未到
該留意默默做些好事才行...

becomebetter...
madamadadane...

雖然現在口裡不相信上帝
但還是想為她禱告 ~


上一篇:一池靜水

下一篇: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