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3:21:00七七摸隻

一池靜水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將自己的情緒保持在正面
其實只是逃避事實
說好聽點是一池靜水
難聽點就是一灘死水....

昨天中午 與一許久未見朋友相見
一陣清風吹起了漣漪
從此靜水就開始不穩定的震盪
無法停止

我沒學會過處理自己的情感
我失眠了
今日我也無法靜下心來

這完全是在我見面之前沒有想到過的
在心理糾結
只是一廂情願的幻想
卻又覺得害怕被拒絕
況且以後的事情仍然未知數
中午獨自在操場慢步
走完一圈仍不得解
我流淚了

下午旁聽一門課
課間休息看了email
收到回覆
沒有正面的肯定
回到課堂
再也無法放入老師所講的內容

想再見面
傾瀉心裡話

OMG
我又回到那單戀"蠢"情的狀態
心中極亂 卻不得頭緒

網路上卜了幾個掛
見面前 需掛 comment 要有耐心
見面後 豐卦 comment 要積極
嗚 矛盾~~
今天 損掛
comment 發乎情,止乎禮 


....
不知如何是好?

上一篇:0824 sunday tour

下一篇:人生因為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