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4:55:07× ~ 芽 ~  ♫

過去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你很重要

曾經很重要  現在很重要

以後也一樣重要  在我生命中永遠重要

 

 

 

     

 

 

 

 

 

      曾經,我多想親手將幸福呈遞給你

      曾經,我多希望你現在的笑容是我給你的

      曾經,我多希望你現在的快樂是我造成的

 

 

 

 

但是,我也一直都很清楚,你是屬於另外一個世界的

你是屬於另外一個人的 .. 在那個沒有我存在的世界

 

 

 

 

 

但是 .. 那些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你過的比我好就好

哪怕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

 

 

 

 

 

 

 

 

認識你 是我一直都不後悔的事情

記得我曾經說過  如果有下輩子

我一定要早一點認識你 ..

我會傾盡全部的心力對你 !!

所以,下輩子可別躲起來讓我找不到噢

 

 

 

 

 

 

 

 

 

 

一切都過去了 .. 希望你  真的可以過的很幸福

 

 

上一篇:習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