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2:27:50× ~ 芽 ~  ♫

習慣≠愛




   習慣在電腦的右下角顯示你上線了,
        
         心,多跳了一下    


   習慣在吃飯的時候看見空心菜,

         眼,多瞄了一眼
  
  
   習慣在半夜一、兩點的時候掛網,

         因為你,下班了
  
  
   習慣和你在聊天的時候,

         你的自戀,多了一點








               
         【 總是很習慣有你在,習慣享受你的關心跟寵愛 】











但是,我現在只能慢慢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

   我現在只能慢慢習慣  沒有你在身邊


也許,我一直以為我是愛你的 ..

   我一直以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


原來,只是習慣選擇一直愛你 ..

   只是習慣把愛你當成是生活的一部份罷了 ..










                一直,都在欺騙著自己

                或許,在很早很早以前

                可能,在說清楚不可能那刻

                對你,就已經不是愛了

                只是,一種習慣,愛 ..

                最後,我才猛然認清事實





























             習慣≠愛
























傻傻的交出自己的心

卻又傻傻的要不回來








下一篇: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