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45:21♥° 傻 --- * 

‧° 无 法 開 口  ζ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関於相遇t錯过




















奮不顾身t追求   能找到什尛 ?




















如果你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过




















想裝上翅膀     飛到你身後
































爱狠濃       心狠空      該怎尛停在你心中 ?




















这深藏已久t寂寞  時間帶不走




















爱狠多       心狠恸      究竟有多少次錯过 ?




















这唯一t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无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为你保留




















疼爱    在我口袋     別让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我卻           无法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