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13:33Sayuri

中秋連假

中秋連假對我來說
因為星期一就要上課
所以只有短短的三天
雖然計畫要去台北過
不過一度因為某件事而不能成行
以為自己就要虛度這好不容易的連假
幸好最後還是成行...呵
第一天因為老爸老媽的拖拖拉柆
到台北時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於是老弟帶我們直奔基隆夜市
這次逛夜市應該是我們的一大突破吧
首先發狠點了四隻奶油螃蟹
一隻200喔
所以點四隻算是大手筆ㄋㄟ
結果店家看我們這麼凱
送了一個不知是什麼魚的魚
我覺得那隻魚比奶油螃蟹好吃說
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吃鹹一點的
奶油螃蟹太淡了啦
而且也沒什麼奶油味
有名的食物果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ㄚ
不知道是不是吃上了癮
老媽又買了路邊攤子的蟹肉一大包
還給人家帶去豆花店吃
看著隔壁桌吃著豆花
我們嗑著蟹肉
哈哈
有種爽快的感覺
隔天
往白沙灣的方向走
先在淺水灣的附近一家可以看海景的店吃午餐
所謂的看海景
美其名是可以邊吃飯邊欣賞蔚藍的海
不過也算是隨著海風幫你的午餐加了一些特別的配料----海砂
所以
我們不笨
我們是坐在店裡面吃
接著到達白沙灣
                            人有點多
不過沒有什麼垃圾
所以很高興的猛玩水
照相也照的很爽
因為沒有什麼白目入鏡
                                                           晚上是去吃我肖想已久的燒肉
它是屬於用木炭烤的
雖然有排煙
不過煙還是很大
我是比較想吃用電烤的啦
除了這個以外
其他我都很滿意
肉和海鮮都超好吃
又是無限供應
有如餓死鬼投胎的我們
發揮了家族的"吃快"技能
一下子就掃光了一大盤肉
                             不過可能是因為吃太快
所以飽的也快
後來就後繼無力了
只能吃吃青菜.舔舔冰淇淋罷了
不過還是吃的很爽
燒肉--我愛你
第三天先抵達陽明山
因為去擎天岡有管制
我們只好敗興而歸
接著去士林官邸
看看有錢人家的房子
羨慕自己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
就啟程回來準備開始上班囉
嗚嗚嗚                                                                                                   2006.10.1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台南行

下一篇:鹿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