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09:47減肥中

該不該控制的感情

該不該控制自己的感情
控制自己,不能喜歡上你。

其實我好擔心,自己只是「寶貝」的替代品
而這二個月,這個替代品可以陪你打發時間
我好想完全的相信你,真心的對待你

這種感覺,很像是當初大馬給我的一樣
很想要真心的對待
可是我受傷過,我不知道能不能再相信自己的決定

好想問你,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關係
卻提不起勇氣
我只希望你開心
能陪在你身旁看著你笑
我會感到很幸福

然而,這都是我對你的想法
我怕你不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對你不會有期望
期望你會記得我,期望我們有未來

你說你不敢給我承諾
沒關係,我知道。

我會很勇敢的面對未來
即使在你踏出校門,就是結束我們之間的時候
我也該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沒有人逼我這麼做

好想問自己
為何在認識你之後,有了分手的決定
在寒假時,我就有這樣子的想法了
只是為何做了這個決定時,是在你出現時

難到不怕你畢業後,自己依然是一個人嗎?

我不曉得答案
我只曉得,那樣的感覺很強烈
有一種很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