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00:14減肥中

成長的機會

我想,這會是個成長的機會吧
將遇到的事情,別當成困境,當成是機會

和小明老師聊完後,心情平復了許多
今天上財管到第三節時,整個人大哭
大師應該被我嚇到了
莫名的,一直掉淚,一直掉,沒辦法控制自己
好難過,在那當下
無助的想抱住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想遠離牛角尖

或許,這接二連三的事件,無論是感情,家庭,朋友
不斷的困擾著我
都是因為我的想法吧。

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糟
只要清楚自己想要的

但是,要我好好的去面對「人群」
真的好難,我不曉得該跟人說些什麼
是該說你好,還是早安?
從大二開始,變的孤辟,我的人生不是正開始嗎
怎麼我把他過的這麼黑暗?

想擺脫稚氣的自己,依賴心重的自己
就像俐珊說的
沒有人可以陪自己永遠永遠
要學會過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