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00:27薄荷小砂

不可能的任務 III

今天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III"
應該算是我去電影院看的第一齣動作片。

雖然學生時代還蠻喜歡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但是,說到底,我還是一個不愛花錢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女人。

看完電影之後,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票房似乎不如之前一、二集的好,不過,評價算是不錯的。
所以,阿湯哥那麼拼命的演出,還是有他的代價的。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一部片子的。
除了節奏緊湊、特技讓人很有臨場感之外,
我喜歡電影中伊森‧韓特所堅持的東西。

他嚮往的單純、與那幾乎不可能與他身份相容的幸福;
他堅持的愛與信任,讓他有勇氣一直往下走。

當距離那幸福已是垂手可得,他卻為了他的學生,
走了一趟任務,而這個選擇卻可能摧毀現在所擁有的單純。

如果不是深切的情感、令他驕傲不捨的後輩,
又怎須為了她這樣賭上?
如果不是一群生死相許、互相信任的夥伴,
又怎能成就出他個人的心願?
如果不是如此愛著這個男人、這個同事,
又怎肯為他冒險?怎肯義無反顧的相信?

也許是我想的太多太遠,但是,
有人能如此對你,豈不是命運給你最好的眷顧嗎?

或許是我看的電影不多,分不出所謂的好、壞,
更沒有專業到去批判哪個角度拍的好、哪個特技不夠屌,
但是,純屬看完電影後,個人的想法,應該沒什麼大礙。

所以,總歸一句話,我還是推薦這一部電影!

中文片名:不可能的任務3
英文片名:Mission: Impossible 3

Impossible Missions Force

導演:J.J.亞伯拉罕

演員: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伊森‧韓特)
文雷恩斯 Ving Rhames
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
瑪姬Q Maggie Q (小沈)
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歐文‧戴維恩)
蜜雪兒莫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茱莉)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 (琳賽)
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

http://www.missionimpossible.com/intl/t-cn/


上一篇:最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