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27:58薄荷小砂

崇敬永遠


兩顆心 相依
生氣 互相安撫
無力 互相給予
傷心 緊緊擁抱

如果說 給予 是愛情裡最崇高的情懷
那麼 相依相偎 則是給予之後 最動人的回報

什麼樣的過程
可以換得永遠這美好的結果
我想 即使是相惜至死的老夫老妻也說不出

我的生命中 能遇上這麼多人
要感謝上天命運的安排
我的愛情路 能幸福的被愛 快樂的愛人
仍是要感謝上蒼給我的好運氣

曾經傷透心 走的坎坷
不過 也許就是這樣的過程才能讓我愛上你
也或許就是這樣的成長 才會讓你為我動心

當開始質疑這跨不過的關卡時
讓我們牽著手 貼著心
相信這是讓我們邁向幸福的唯一過程
深信撥開烏雲過後 會有機會觸摸那美好的永遠



上一篇:繼續愛你

下一篇:抉擇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