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37:47薄荷小砂

繼續愛你


如果像她所說的,人好、善良只是基本要求,
就跟要求對象是個男人一樣的基本,
那麼,我還希望怎樣?你還能達到什麼標準?
才能繼續堅定不遲疑的愛你呢?

愛你是一件容易的事。
愛你也是一件無庸置疑的事。
即使從來沒有想過放棄你的可能,
但是,我還是討厭這種動搖、懷疑的感覺。

我真怕你的遲鈍與粗心。
也許跨過這個關卡,我們還是能一如以往,
不過,在過程中出現這類的情況,是有問題的吧?

你知道什麼是牆嗎?
為什麼會出現牆這個字眼在我們的愛情呢?

你是個固執、鑽牛角尖的人。
沒有跌倒過,不知道什麼叫痛,聽不進別人的勸;
更慘的是,跌倒之後,怕沒給你正確的啟發,反而讓你往更悲觀的方向鑽。

我可以對你很有耐心。
一件事提醒你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
直到我放棄在這一件事上面去修正你。

當我放棄的時候,那一件事就成了我們的牆。
而我,也學會不走那一道被擋住的路,永遠不走。

小蜜桃常說,也許是我用的方法不對、我說的太難了。
可是,是嗎?
真的是我方法不對?還是你壓根就不想改呢?

你覺得我還能放棄幾件事?
我不敢去數,到底我還剩幾條路可以繼續往下努力!

一件事歸一件事。
我很不喜歡因為外力或是別人來影響在感情裡的判斷,
所以,我不想放棄,也請你加油。

上一篇:差異

下一篇:崇敬永遠

小蜜桃 2006-01-03 17:45:35

耶!我的名字出現在你的文章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