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17:55一切重來吧~

何必這樣呢~

何必這樣呢~

今天看到檢定考的參考資料裡~
在客訴的的資料裡~
今年我被客訴的事情又被拿出來給大家檢討!!
他馬的~有需要這樣還在傷口上灑鹽巴嗎??
況且當時錯不在我~
結果卻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頭上來~
幹~現在是怎樣ㄚ~把7-11當神拜阿~
你它媽的~最好是7-11都沒錯~都是我的錯啦~
幹~叫修中心就沒錯喔~Disping也沒錯喔~
我是最後才知道的人~結果錯都推到我這來~
幹~我一概承受就算了~現在還把這件事情
寫在對應手冊裡~
現在是準備讓我永久都讓人檢討阿~
你他媽的林素文~你最好是嘴巴在建議點沒關係阿~
祝福你生兒子沒闢眼~讓你絕子絕孫~
祝福你短年短壽~早死早超生
祝福你騎車雷田~在被連結車輾過~
祝福你開車被追撞變成夾心餅乾~送醫不治~
祝福你出門遭天打雷劈~變成黑木碳~

上一篇:感覺…..真是不好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