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36:54★〞可兒

﹏ 屏榮運動會齁





   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在期待去屏榮運動會了ˇ


   
   原本聽說晚上的演唱會是請到 星光幫 ˇ


   
   後來大佐 跟我說 改成 櫻桃幫 ˇ


   
   整個很High,很難得有機會看到櫻桃幫的ˇ



   她們超讚的ˇ 瓜很酷ˇ [不常露出笑容ˇ]




-------------------------------



   
   我鬧鐘是用8點起來ˇ


   
   在7點就爬起來看看時間ˇ 



   還沒到繼續睡 =   =



   睡了一下又爬起來 看7點15分了ˇ


   
   整個不想睡就起來了ˇ



   看看電視ˇ 後來玩電腦ˇ


   
   到10點半時,大佐就打給我了ˇ


  
   我阿,拖拖拖! 準備手錶ˋ皮帶ˋ手機ˋ鞋子ˋ褲子ˋ護唇膏ˇ



   拖到11點多才出門ˇ



   當然芽,先去清心買大佐要喝的飲料ˇ [我自己也買了一杯]


 
   後來就趕到屏榮去ˇ



   打了一通電話給大佐ˇ 


   
   說在大門口等ˇ [說真的很尷尬 =   ="]

   [還看到娘娘腔,其實正咩很多耶ˇ帥哥喔!?有發現幾枚ˇ]



   後來大佐帶我去逛ˇ [跟菜市場一樣,雜七雜八的人]


 
   先遇到岱班的飲料店ˇ [真的,人群都在那邊一團,很熱門]


   
   大佐去找同學ˇ [嗯,路很亂,我還怕走失= 口 ="]       


   大佐也跟我說了一個她很欣賞的學長ˇ [我是覺得還好]


   
   還有一個很帥氣的學姊ˇ [嗯,在籃球場上跟別人3對3]



   大佐的個性很容易交到一堆朋友ˇ [走來走去都會遇到ˇ囧]


   
   後來我們走回到岱班的飲料店ˇ [嗯,她很忙ˇ]

   [原來飲料是偷工減料的,都加汽水8分滿ˇ= 口 =]

   [可是還是很熱門,後來才有辦法跟她聊到,其實是缺貨了。XD]

   [還是一樣Man,跟佐愛吵的個性依然還在,害我猛笑ˇ]

   [岱人超好的,還請我們各一杯她們班的飲料ˇ]

   [其實當下我傻住了,還有一杯沒喝到幾口,又多一杯ˇ]

   [佐也說要請岱吃東西,我們找來找去,選了雞塊給她ˇ]

   [在路途中,還遇到梨子ˇXD 正咩一枚]

   [路途中的東西感覺都不好ˇ]


   
   後來我們走去看樂團ˇ 主唱很可愛呢ˇ XD

   

   還有發現一個可愛的男生ˇ 佐有跟他拍拍喔ˇ



   他超有人氣的,一堆女生都找他拍照,他都說可以阿。



   人真好ˇ ˙ˇ˙ 真想知道他的資料 XD



   原本是要去坐電梯上樓的ˇ [人爆多= ˇ =]


   
   後來下去看蛋糕ˇ [嗯,很讚,可惜的是只有奶油和海綿蛋糕而已]

   [我還以為裡面會包布丁ˋ水果之類的呢ˇ]   



   原來我們看的前面是完整的,後面是被吃掉的部份ˇ


 
   我們用走的走到5樓,佐的教室ˇ


   
   爬個3樓就累了 = ˇ = [還好我們教室在2樓ˇ]


   
   佐班上的人都覺得還不錯ˇ


   
   除了她說的貝戈戈女以外ˇ 其他人都感覺很好相處ˇ


   
   她也跟我說貝戈戈女在哪ˇ 


    
   說真的ˇ 人又整的不怎樣ˇ 在班上什麼朋友都沒有ˇ

 
 
   只是默默的看著小說ˇ [= ˇ =唉,該說她自做自受!?]


  
   椅子ˋ桌子ˋ窗戶ˋ冷氣都跟我們不同ˇ


   
   窗戶我不喜歡ˇ 感覺很不自由 [陽台過高,窗口很小ˇ]



   中間我們有小聊一些,還聊到CCˇ


   
   原來他也在這 = 口 ="


   
   不是說再屏工嘛!? 還是他被屏工的嚇到這邊來!? [嘆]



   聽說他很跩ˇ 當交通指揮ˇ [咦!? 司機不會覺得想吐嘛!?]


  
   後來1點多就離開了ˇ


   
   因為她們要做打掃ˇ 到2點多才放學ˇ


   
   嗯ˇ 一起來送我的感覺很好 XD [很享受呢]



-------------------------------



   一直拖到 6點多 才打給我說



   可以過來找她們了ˇ [其實我等到快睡著,以為會不會說不去了]


   
   到了,我也打了一通過去ˇ [到操場]



   嘛芽! 黑漆漆的找不到人 = 口 ="


   
   我就打了一通過去ˇ 可是佐好像沒接到ˇ


   
   不過還好 我有看到她人ˇ XD



   佐就把我帶到 岱朋友站到的位子那邊ˇ


   
   算近的了ˇ 只是前面有大頭 = 口 ="



   跟岱講 岱會用拳頭K他說 蹲矮一點啦 人家都看不到了ˇ



   說真的ˇ 那個人還多找來2個人 = ˇ =呿


   
   頭那麼大,擋到了啦ˇ 



   主持人是廣播月台的 圓圓ˇ [佐一開始就聽出來了ˇ超厲害]

  

 開幕表演:
    
 
   前面是請到什麼來敲鐵琴ˇ 說真的旋律不錯ˇ 可是很單調ˇ

 
   還有請到 犽的街舞團ˇ

   
   的確 犽變帥很多 XD 


   他的髮型有點蓬蓬的ˇ 可是很帥的呢ˇ

   
   他們的團跳的很棒ˇ 看到時,覺得超帥的啦ˇ XD




開始聽歌:


   第1個來的是 戴愛玲


   前兩首歌名忘了 =    ="


   記得 最好聽的一首 “對的人"ˇ

   
   這首歌超有名ˇ   



   
   
   第2個是劉虹翎


   她很正喔 [岱一直跟我說ˇXD]


   她唱了 夢時代ˋ祈許ˇ 還有一首我忘了 =   ="


   正翻了ˇ [夢時代會讓我想到夢夢]    





   
   第3個是魏如萱[娃娃]


   她的聲音很特別ˇ 

  
   她唱拉拉拉拉ˋ花王ˋ一起去旅行ˇ

   
   她說她妹是魏如昀  娃娃之前是自然捲樂團的一名,現在單飛ˇ


  


   第4個是楊培安


   他唱第1首歌 就下雨了ˇ


   圓圓說 他是雨神ˇ 他在的地方就會下雨 [不大的雨ˇ]

  
   他唱完美世界ˋ謝謝讓我愛上你ˋ我相信ˇ


   說也奇怪ˇ 他唱完就真的沒下了 @@"[事實!?還是巧合!?]


  
 


   
   最後壓軸 櫻桃幫ˇ


   她們每個人都很棒ˇ 我很喜歡 :)


   女生搖滾的比較少ˇ 查查還會幫忙介紹團員名字ˇ


   唱了乖乖ˋI Wanna Rockˋ七ˋLiarˋ再見我的愛ˇ


   我和佐期待的你愛我嗎 這首歌 並沒有如願出現ˇ


   到她們時超High的ˇ :)








   中間有些小插曲就是 圓圓還玩ˇ 大告白的遊戲ˇ


   XDˇ 圓圓之前丟的 螢光棒ˇ 我有碰到沒減到ˇ


   後來發現地上有ˇ 撿阿 XD


   因為那3位男生頭太大又愛3個人一起講事情ˇ


   整個就想用螢光棒打他的頭ˇ = ˇ = [反正是細的,不會痛]


   佐在櫻桃幫唱再見我的愛時 有打到前面的大頭 XD


   笑死我們ˇ 誰叫他要動他的頭勒ˇ 


   佐只是隨著音樂擺動ˇ [她手上有3支ˇ]


   笑點就在這ˇ



   最後是舞蹈社的表演ˇ 很酷呢ˇ [很火辣ˇ]


   因為時間的關係和佐媽的催促ˇ 就先離開了ˇ


   最後6分鐘的煙火秀,沒眼福了ˇ XD


   沒關係啦ˇ 今天很Highˇ


   愛死櫻桃幫了 XD [佐說她也愛上了ˇ]




   By可兒 [開心到腳酸ˇ]

上一篇:﹏ 岱家烤肉

下一篇:﹏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