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53:48★〞可兒

﹏ 岱家烤肉


   今天芽 一早睡醒來呢 就是8點多快9點了

 

   還好沒拖到10點   =   =呼


    
   就準備出門 



   要先到總站搭公車去岱家



   騎到一半的路上 熟悉的音樂出現了



  『 其實你是個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



   我手機的響鈴 只是你打過來聽不到 XD  



   看一下誰打過來的 是佐打過來的


  
   佐: 你在哪?

   我: 在路上了

   佐: 嗯 我快到了 阿 等等在哪裡集合?

   我: 等等在總站集合 再寄車

   佐: 痾... 好拔 到了再說

   我: 嗯 掰掰

   佐: 掰掰


   
   今天芽 很熱  =    = 


   
   快到時 已經看到佐在找人了 就揮揮手 


   
   然後我們就在找寄車的地方


   
   第1家 他說 沒位了



   我們還再努力的看 哪一家好


   
   就邊走邊看 後面有一家 好拔 問問看


   
   嗯 有空位 走拔 :)


   
   佐被可愛的小黑[拉布拉多犬]嚇到


   
   她怕牠會動口    @@"


   
   那邊的阿嬤很好 說 小黑只是要跟妳玩

 
   
   因為牠口中有一個小石頭 要你丟 牠去撿回來


   
   只是石頭太小 阿嬤不准牠玩 怕牠吞下去


 
   寄完車後 過去總站 剛好看到小安


   
   就一起去買票了 



   原來到里港 需要花41元 來回82元



   至少比從潮州到墾丁便宜 =    = 19X元


   
   等了幾分鐘 公車來了 



   我們選了後面一點的位子



   我跟佐坐 小安一個人坐 


   
   在路上我ˇ佐聊了不少


   
   我們很怕會錯過站 跑到美濃去 @@"



   還好 我們安全到達


 
   然後小安就打給岱 


   
   小安: 岱君她媽媽要來在我們 車號3912


  
   等了一會 來了 :)



   在車上 岱媽媽對岱說 阿 妳怎麼都不跟同學聊天 耍酷芽


  
   這句話 笑死我們了 XD 



   岱家 很特別呢 [個人覺得啦 :)]



   後來 璽打電話給小安 說她到了 要去載她過來 

    

   岱很帥氣的騎摩托噗噗 出去了


   
   璽到了後 就聊天 [八卦]



   然後呢 就在討論 要去買東西



   我們芽 分成2部車 


   
   小安也會騎 佐就給她載



   我ˇ璽給岱載 我在中間 [有點像夾心餅乾@@]



   買了一些烤肉的東西ˇ飲料


  [特別的東西是棉花糖,不是那種用工具做的]


  
   好像什麼原因是的 就在跑到河堤那邊烤



   真的很特別 有搖馬ˇ搖椅ˇ蹺蹺板ˇ石桌ˇ石椅ˇ平衡木!?



   一到就在那邊玩 XD


   
   後來忙打掃落葉 還看到蟾蜍  =   =


 
   岱她姐姐忙著 搬東西 除蚊子 還幫我們擦防蚊液 


   
   只能說 正咩 謝謝妳 [超有氣質的]


   
   忙完就生火 烤肉囉




   後續好多事情喔  當秘密拔 XD


   要看的話 待續拔  


   By可兒 [玩的很累ˇ很好玩]

上一篇:﹏ 愛班

下一篇:﹏ 屏榮運動會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