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16:14★〞可兒

﹏ 你自重一點







     第1次看過那麼白目的人ˇ




     難道你不知道ˇ




     你發表的話ˇ 大部分都屬於廢話嘛!?



   
     真懷疑ˇ 你怎麼沒有去讀特教班 = 口 =



   
     我覺得那裡最適合你了



    
     說不定ˇ 會當班長 [笑翻我]




     你以為阿年好欺負喔ˇ 



   
     她不回你 你當無所謂喔ˇ 少智障了ˇ



       
     自己愛翹椅子 說什麼是阿年用的




     你好會裝傻ˇ 裝無辜ˇ 裝可憐喔ˇ




     拜託ˇ 誰馬都知道 是自己用的ˇ 還裝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看了就討厭ˇ  當然啦ˇ





     今天中午 使眼色給你看  





     當然是今天運勢不順ˇ 不開心





     你就當個替死鬼拔ˇ 





     反正你一點也不在乎ˇ





     拜託ˇ 我跟你很熟嘛ˇ 大剌剌的把名+姓講出來





     呦ˇ 忘了跟你說  我討厭裝熟跟白目的人ˇ





     還有裝可憐ˇ 裝無辜 這些我更不屑ˇ




   
     你ˇ  請自重點ˇ 




   
     還是保持這樣的話ˇ 很抱歉ˇ 我會非常討厭ˇ







     全班公敵還不夠開心喔ˇ [嘆]





  
     在鬧我附近的人 看看ˇ [機車]






    [好久以前我也是個很恰的人ˇ別惹我]







    By可兒 [跟你同班還真雖ˇ]

上一篇:﹏ 等待分發

下一篇:﹏ 利用品!?

-.-夢夢夢` 2007-10-25 21:53:45

可兒寶` 怎麼好像 你身邊一堆我不認識了人=口= 迥 , 我也來保護你們`


看我把他揍到粘在牆裡面 ‵ 三天挖不出來=ˇ=


哈哈` 我知道我很厲害 ˇ不用誇獎我`

= ˇ = 想當初` 我們一起屌人的時候


雖然我退隱江湖了 但是還是頂頂有名 {{哪來的自信?!


哈哈=ˇ = YA黑ˇˇˇ

版主回應
嗯ˇ 夢寶貝ˇ 你身邊也會有一推我不認識的人
XD [真棒ˇ不用我自己出手了]

顆顆ˇ  我不記得 我們曾屌過人 = 口 =

XD 妳是夢耶 當然有名芽ˇ

謝謝妳來留言啦ˇ 對於那個人ˇ 算了

反而出了手,手會爛掉呢ˇ 囧
2007-10-26 0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