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44:36★〞可兒

﹏ 等待分發




    吼   好 火頁  ˊ   ˋ



    看著別人一一去實習真的 很羨慕



    因為 我還沒分發出去



    之前桃園的 就沒打來 我想也沒中了



    今天台中的 也沒打來 我失望了



    超懊惱的  變的很想轉到正規班去



    嗚~ 小肥羊 人家想去啦 ˊ  ˋ



    跟我說 要保留我的資料



    結果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話 



    嗚~ 更失望了



    明天只有台北的啦 ˊ   ˋ



    人家不想去那麼遠的地方啦



    我以為我會中的耶



    這禮拜分不出去就第2批了 



    嗚~~~~  ~> 口 <~[淚奔]


    
    人家真的不想第2批嘛


  
    會比第1批操多了 [都遇到放假時間啦]




    人家只想要你廠家電話打來說 


    
    [ 你錄取了 , 請打包行李 , 明天出發 ]




    這一句話 我等好久好久了




    還是我真的不受歡迎




    所以沒廠家要我  ˊ    ˋ
   



   By可兒 [人家要出去實習嘛,小小的要求而已]

上一篇:﹏ 無言篇

下一篇:﹏ 你自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