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3:17:44

♡ florida

florida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第一天一下飛機也差不多早上八點
然後就去租一個車
一個紅色的車
是阿姨的男朋友選的
然後我們就去Ihop吃早餐
吃完我們就去海邊玩了一下
因為要五點才能check in
那個飯店很漂亮
不是像一棟大樓然後一間一間的
是一棟一棟的
然後裡面還有一個廚房和很大的按摩浴缸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downtown disney買東西
第二天我們就去universal那是我最喜歡的
他們有很多3D的東西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在坐船然後有一隻大鯊魚出現
然後導遊就拿一支槍射他
旁邊的器油筒就爆炸
是真的有火
而且不是模擬的
是真的坐在一個小船裡然後在小河裡
第二個喜歡的是龍捲風
我們到一個很大的房間裡
眼前是一個很黑的地方
有一個大卡車,加油站,小餐廳,樹之類的
然後突然風很大把電線吹斷
電到加油站 然後火燒起來我們都快熱死了
有一隻牛被吹起來在空中
然後突然我們的屋頂掉下來一半
然後我們睬的地方也下去
很逼真 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
第三天我們去阿姨男朋友的妹妹家吃BBQ
外國小孩好可愛
第四天我們去seaworld
看鯨魚 海豚 海狗的表演
第五天我們去MGM在disney裡
florida的disney好像真的是全世界最大的吧
光是mgm我都快不能走了
何況那只是其中一個
mgm是看他們怎麼做電影還有4D 3D
像有時後我們看電影
車都可以到後開 還有飛天什麼的
其實有秘密的
還有一個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們坐在一個小覽車在軌道上
看下面也只有軌道都空的
剛開始那個人介紹的東西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聊而且又很熱
我那時候真的很沒耐心
結果後來停在一個地方
前面是一個山很多石頭
然後有一個大卡車停在那
就很像是壞掉很久沒有去過或是那個人死了
因為旁邊石頭還燒焦了
結果軌道就開始搖了車也是
然後就開始下大雨
突然從石頭裡來了一個大大大瀑布把我們都淋溼了
然後也有火燒起來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應該去

第一張照片是鯊魚的
鯊魚出現

謝謝那為人士幫我指了一下
導遊的子彈打到油筒了
一樣
我說的大卡車
大瀑布
像不像我們在電影裡會
看到的場景
不覺得很酷嘛
很像在看電影
但其實在看現場
2007-04-06 22:54:55

抗起來還滿好玩斗

真羨慕斗說

哈哈

版主回應
是真的很好玩:)
妳應該要去
哈哈
2007-04-06 23: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