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20:48月之飛翔

RO同人小說[第ㄧ章]

在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暴走之前..一切都還很寧靜..但有一件事發生..因為暗黑勢力增強的關係…使整個米爾加爾特王國陷入混亂..而使整個米爾加爾特王國貝分成兩半..而這時玥凌才19歲..真也才19歲..身為即將轉職成神關和十字軍的她們..被分隔兩地..玥凌而一心一意想見真而開始旅行..除中困難重重..兒玥凌憑他現有的能力..而一一破解,到最後兩人在中央之城-普隆德拉相遇..因此兩人成功的轉職成為神官&十字軍..然而在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暴走解決後..玥凌和真手牽手走在中央之城的道路上..然而有一天,幻雪在路上遇到了昔日好友玥凌
幻雪:「玥凌,好久不見了」之後往玥凌的身上壓去

玥凌:「雪..你怎麼會在中央之城啊?..你家不是在新城市嗎?」

幻雪:「我和蘭搬來中央之城住了啊!」

玥凌:「喔..是喔!」

幻雪:「奇怪了,真勒?」

玥凌:「喔!他去伊斯魯得島練功…」

幻雪:「伊斯魯得島?它位於什麼位置啊?」

玥凌:「它是中央之城的衛星城市..位於中央之城的右下角..」

幻雪:「真想去那邊看看...」

玥凌:「這當然沒有問題..」

幻雪:「啥米意思..〈呆呆〉..」

玥凌:「我正打算要去那裡找真呢!」

幻雪:「是嗎?」

玥凌:「嗯..要不要找蘭一起去?」

幻雪:「好呀!」

之後玥凌和幻雪一起到普隆德拉的主城找蘭

阿斯蘭:「好久不見了..玥凌!」

玥凌:「嗯!..的確我們好幾年都沒有見面了」

阿斯蘭:「也對..對了..你家的真勒?」

玥凌:「他去伊斯魯得島練功了..我跟幻雪是來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找他順便練功啊?」

阿斯蘭:「好呀!..」

玥凌:「那就走吧!」

幻雪&阿斯蘭:「喔!」

之後玥凌&幻雪&阿斯蘭就一起去伊斯魯得島..在去的途中..經過一個大草原

幻雪:「沒想到..中央之城的下面還有讓人清靜的地方啊!」

阿斯蘭:「對啊!空氣真新鮮!」

玥凌:「這天我都可以當嚮導喔!」

之後他們邊走邊聊..就一起到衛星城市~~~伊斯魯得島...

阿斯蘭:「哇..這個地方真是漂亮呀!」

幻雪:「對阿」

玥凌:「奇怪了..他人勒?」

真:「我在這裡!」

玥凌:「原來你在這裡啊!」

真:「嗯....」

阿斯蘭:「真..你變好多喔!」

真:「你也一樣啊!..阿斯蘭」

幻雪:「真..你是什麼職業阿?」

真:「我是十字軍..玥凌則是神官..」

幻雪:「不錯喔..」

真:「對了..你們怎麼會在這裡阿?..你們不是住在港口之都~~~艾爾帕蘭嘛?..怎麼會跑來這裡阿?」

幻雪:「我跟阿斯蘭搬來中央之城~普隆德拉..所以在中央看到玥凌..它就順便帶我們來這裡了。」

真:「原來是這樣阿!」

玥凌:「嗯..」

真:「那麼想去哪裡練功呀?」

幻雪:「這裡有哪裡可以練功阿?」

玥凌:「這裡好像只有海洞可以練而已!」

真:「說的也是」

阿斯蘭:「嗯..不如去聖誕村練功...」

真:「我跟玥凌都沒有去過那裡啊!」

玥凌:「我只過去港口之都~~~艾爾帕蘭練功過而已..我沒去過那裡..」

幻雪:「我可以帶你們去啊!對吧!..阿斯蘭」

阿斯蘭:「嗯..」

真:「那好吧!..就去聖誕村練功吧!..但在這之前..我要去海洞..我快升級了..我去那裡練一練..再去吧!」

幻雪:「嗯..」

之後真&玥凌帶著幻雪&蘭一起去海洞了

﹝海洞四樓﹞

蘭「這真是練功的好地方阿!」

真:「雖然這裡是練功的好地方..但是呢?..人很多ㄟ..」

蘭&幻雪&玥凌:「嗯..我也有同感」

之後玥凌就幫真&蘭&幻雪加輔助技能後..就開始打怪了..忽然遇到了玥凌的弟弟..”基拉‧大和”

玥凌:「基..基拉..你怎麼會在這裡練功啊?」

基拉:「姐姐..那你勒?」

玥凌:「我是來練功..不對啊..是我在問你ㄟ..」

基拉:「我也是來練功的阿!」

玥凌:「喔喔..」

幻雪:「玥凌..他是誰阿?」

玥凌:「他是我弟啦!..目前還是肉腳的劍士..」

基拉心想﹝可惡!..竟然說我是肉腳的劍士..姐姐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玥凌:「那麼..基拉你鋼我們一起練吧!」

基拉「好呀!」

之後基拉也跟玥凌一起練功..忽然真的頭上顯示”Lv up”的字樣..

真:「太好了..我升級了!」

玥凌:「不錯喔..恭喜你」

真:「那說好不是要去聖誕村嘛?」

玥凌:「對喔!」

真:「那就走吧!」

基拉:「啥?..姐姐你們要走了嗎?」

玥凌:「嗯..」

基拉:「不要嘛!..留下陪我吧」

玥凌:「可是這裡都是二轉和一轉在練功,只有我們幾個市三轉和進階二轉..我有點不好意思ㄟ..」

基拉:「不然好了..我跟你們一起去..好嗎?」

玥凌:「不行吧!以你現在的等級..我想你一定打不過那裡的怪物的!」

基拉:「可是..你們又不想留下來陪我啊!」

玥凌:「這個嘛!..真傷腦筋」」

希婭:「不然我可以陪他跟你們一起去聖誕村嘛?」

玥凌:「你是希婭對不對?」

希婭:「沒錯..玥凌..好久不見了」

真:「玥凌..他是誰阿?」

玥凌:「他是我家鄰近的妹妹..不過他喜歡我地基拉阿!」

真:「原來如此!」

希婭:「玥凌..我跟基拉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去聖誕村阿?」

玥凌:「當然可以了!」

基拉:「太好了..希婭..謝謝你!..不暪你們說..我再差五級我就可以轉職了」

玥凌:「難怪喔..一直吵我帶你去聖誕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真:「你夜一起去吧!」

希婭:「再去之前..可以陪我回中央之城嘛~~~普隆德拉嘛?」

玥凌:「你回去要做啥?」

希婭:「因為我要回去轉職..」

玥凌:「轉職?」

希婭:「嗯..因為我的等級已經到達可以轉成祭司的標準了..所以我要回中央轉職..」

玥凌:「覺得怎麼樣阿..各位..」

真:「那好吧!就跟他回去吧..」

幻雪:「嗯..」

之後玥凌等人就走回去到中央之城…

RO同人小說[第ㄧ章]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