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02:56B

GOD!




天哪
難得我不用補習
可是外面卻是刮風大雨的
搞屁阿...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要烤肉阿!!
我要烤肉我要烤肉我要烤肉..


接下來這邊是流水文囉

mom應該會給我去畢旅 所以我開心
昨天風大brother難得載我去學校
不過跟classmate有點小爭執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道都是我的錯嗎!?

說話有時候也要經過大腦
惹人生氣還不知道

不過
這都算了不想生氣了
但是 昨天又聽到一些話
感覺很bad
不知道你或你或你你你 抱著是什麼心態

難道 你們所謂的friends
是這樣囉?!


不要只會說
不會做
說的那麼好聽
自己想想看自己有沒有錯
也該自己檢討吧

並不是每件事都怪在於她人是吧?!


by the way
剛剛跟以前的同事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ㄉ一ㄤ來ㄉ一ㄤ去真妙
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很忙
忙阿!!!! 誰曉得我的感覺阿


不懂就請閉嘴
少說幾句 才不會有罪惡感是吧!

每個人看事情的態度並不同
並不是我要跟你或妳一樣
拜託 你是你我是我 請搞清楚

剩下沒多少時間
誰不想好好珍惜
想不想有個美好回憶

拜託 不要在這樣鬧下去
只會讓人更加的不爽而已..



最後
就是
我明天要約會
拜託 天氣好一點麻



我很想你 lover






喔!
friday不是想像中的delicious
可能是點錯餐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