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0:40:36B



真的很煩
什麼都要用到錢
現在想買什麼東西都不敢買
因為要省錢
要克制自己

所以我都沒有買!!!!
不能買
是沒錢買~

又要畢旅又要繳錢什麼都要錢
還有電話費
一萬塊
我能撐多久阿?
好想工作
可是又不能...
為了明年

我能說什麼呢?




錢真的是萬能的 沒有錢萬萬不能..


天哪~
誰要救救我


我決定了
下定決心
不可以亂買東西
只可以必需品而已
對!!!!!!!!!
就是要有這種精神.....




加油加油~


BUT要給我錢的我也不會拒絕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08/28

下一篇: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