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9:43:58

**~☆魔晶石傳說☆~05**

。。。。。前情提要。。。。。
百利迦告訴轟隆轟隆他的表妹──褐藍被max-lights等人抓走,也令葉想起葉王曾說過要解釋的事情...
。。。。。。。。。。。。。。
「魔晶石?」葉說,「好怪的名字!」
「不是人名啦!」葉王解釋,並從身上找出一個像彈珠一般大小、形狀,紅色,散發出一種靈氣的東西。「就像這個東西!」
「咦~好可愛的彈珠!」
『碰!』的一聲,葉王摔在地上。「我說了,這叫魔晶石啊!」
「喔~~這就是魔晶石啊!」轟隆轟隆拿了起來,仔細端詳。
「嗯,不過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嗎?」蓮淡淡的說。
「這就要從十五年前說了,」葉王說:「那時候,我經過炎火村...」
(以下是葉王的回想,由於當時葉王是以心電感應跟火靈說話,以()表示。)
火:「葉王大人,是炎火村呢!」
葉王:(嗯,怎麼了嗎?)
火:「記得葉王大人就是在這裡找到我的!」
葉王:(有嗎?我怎麼不記得?)
火:「怎.麼.這.樣?」
葉王:(嘻嘻...開玩笑的!既然這樣,我們就回去看看吧!)
火:「是的,葉王大人!」
葉王:(嗯~~真的很懷念耶!我們去當年找到你的祭壇看看吧!)
火:「好呀!火晶石說不定還在那裡!」
。。炎火村 祭壇。。
葉王:(嘿!火靈,你看!火晶石還在那裡耶!)
??:「小鬼,你在這裡做什麼!?」
葉王:(什麼?!)
(忽然,一把火燒掉了祭壇,葉王只能撈起火晶石保護著。)
??:「等等!那個小鬼帶走了火晶石!」
??2:「快抓!」
葉王:(嘻~~要抓就來呀!)
??:「可惡!小鬼!有膽就告訴我你的名字!」
葉王:(嘻嘻~~我叫葉王,你最好記住!再.見.嘍!)
。。回想結束。。
「我有聽說過炎火村的事,那是個一夜之間就被火燒掉的村子。原來是你幹的好事...lllb」轟隆轟隆說。
「呵呵...算是間接的吧...」葉王傻笑著說。
「嗯,這又跟你有什麼關係?」蓮冷冷的問。
「這就是我跟max-lights結仇的緣故...lllb」葉王說。
「嘖!只是為了一顆『彈珠』而已...」
「不能太小看魔晶石呀!」葉王說:「這是...精靈王製造的!」
「真的假的!」葉說:「那個全知全能的精靈王?」
「對!精靈王在裡面灌注了祂的巫力,絕不能小看!」葉王說:「max-lights這幾年一直在找我,還有其他的魔晶石。水冰村會遇襲,可能也是這個原因。至於他們為什麼要抓走褐藍,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吧!」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