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19:27★°.小痕.°★

姐姐ˇ還要在來台北找我玩唷

我7點就去資訊了

姐姐大概8點才來吧@@

我們9點多才去

好像ˇ忘記了

反正我跟姐姐走在後面

我們姐弟倆慢慢的散步

哈哈哈

真的很累又很熱

重點在很熱

姐姐

你走路小心點阿

真的很怕你跌倒

之後姐姐就一直扶我肩膀走

還到了小溪邊



小小跟小二還有姐姐就在那邊玩水

發現那邊好多蜘蛛

水唷 ~

還有蜜蜂跟螳螂捏

酷 ~~

重點為什麼不能進去寺廟

就因為姐姐穿太短 ? 瞎

還有

姬芭的小胖

他媽的嘴巴可以在賤沒關西

他媽的不會看場合?

不會看臉色?

姦夫淫婦 你他媽的說的出口

就說是姐弟

你是再靠北啥小?



說我們2個在約會

對 又怎樣 姐弟倆在約會你是有意見?

羨慕還忌妒?

他媽的沒人愛

算了不想講你了

下午我跟姐姐去麥噹噹吃東西

我們再那邊很久

之後跑去高招撞球管

滿 ? 無奈

後來就很無聊的做在學校附近7-11外面的椅子上

坐滿久的

我們2個就去資訊

沒台

只有1台ˇ我給姐姐開

看著姐姐玩

姐姐最後還在玩什麼類似抓豬的遊戲

輸了=口=

聽說懲罰很色- -

就叫你去廁所說咩

跑去馬路槓麻

被路人聽到多尷尬

ˊˇˋ

後來我們就這樣分開了ˊˋ

我好捨不得

姐姐

我好想你

我也一定會每天想你

那你也要想弟弟唷

下次要在來台北找我玩ˊˋ

我等你

上一篇:與姐姐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