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18:34★°.小痕.°★

與姐姐一起玩

姐姐

不好意思

那天我沒接到電話

所以不知道

然後星期6真的很突然

也沒去領錢

身上都剩下沒多少

然後那天下午跟小小去接你

我們去了西門町

還有後站

後來回去資訊的路上看到白七阿志

你是看到我姐看傻了是吧 ?

他媽的紅綠燈在你後面還很遠 你跟我說你再看紅綠燈

你他媽的唬我唬很大

到了資訊

跟泰泰拿回我的台給姐姐玩

我過一陣子就先回家

可是不到半小時就出來了

後來小樂沒來還關機

姐姐就不高興 ((息怒阿~還有我陪你麻ˊˋ

後來小樂來了

我們去了南雅夜市

帶姐姐去逛 ~

姐姐還有買衣服

然後一直吵說要去夜店

我打給死阿寶

又不接

不然姐姐我就叫我朋友帶你去惹

後來我們去了後站

投籃球投的很累

天花板那麼低槓麻

害我狂打到

後來我還跟姐姐還有小樂一起拍大頭貼

呵呵

接下來又回去資訊

陪姐姐去拿他忘記拿的手環

還好還在

接著我們就前往體育場

哈ˇ

小樂還背姐姐

看你好辛苦

哇哈哈哈

還好我不用-ˇ-姐姐對我比較好

到了體育場大概10點45分

就先看姐姐坐計程車走

我跟小樂才回家

今天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