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59:59``★,跳跳虎是丁丁`

[[:::_充滿用心的一天














早上


    很用心的整理好美樣東西

  很用心的看好今天





      下午做了鬆餅






我做了2塊給9班


      阿蒨.猛.阿凱
   吃掉5個哩


          因該是5個吧..



   維尼不在

       所以要去找他





在路上用到彭..
   就想說她那咪愛吃




就給她吃哩..



    沒想到才吃完..










維尼就上樓梯了..

   看到我拿盤子..




所以就說我的勒....



     當然在彭的肚子裡..











    維尼既然那咪想吃
  所以我衝回教室


      問問看有沒有剩的..
    所以我又遇到9班的2位女生

         謝謝他們2個送東西給維尼ˊˇˋ











    我在樓上看到
       維尼用衝的去拿盤子裡的鬆餅=口=..



  很高興他可以這麼快樂
       雖然不是我做的





     不過他能開心就好



  阿蒨.猛.阿凱


      我做的鬆餅好吃嗎  ?

   是我自己攪的麵粉
     自己研發的巧克力鬆餅





好吃嗎  ?    (( 就是要讓維尼忌妒= ˇ =



     誰叫他不在

   就跟他通知會有鬆餅了..





唉..
   算了  !






     不過他還是有吃到押 ~















    吃到我的巧克力鬆餅

   裡面充滿我滿滿的用心喔  !





所以


   你已將把快樂吃下去哩ˋˇˊ

維尼那3塊的蜂蜜和巧克力可都是我用用心去擠的喔





      所以你也把快樂吃下去哩  !










    那以後要快快樂樂喔  !





沒吃到的也沒關係


    還是要快樂喔  !












  
 Wan﹑ 2008-05-10 10:50:07

超好吃的 =D
你有前途 .
哈哈

PON 2008-05-07 22:41:52

給我吃的好不願意
希罕 -.-
切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