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53:50小洋洋

藝讚風華的那天!

本來和朋友們約好要一同去看
「藝讚風華」。

但媽媽突然要找我們去吃飯,
我考慮了一下,就先和媽媽去了!

吃到了快8點半,
終於吃飽散場了。

我哥開車載我到文化中心附近,
把我丟下車,他就揚長而去。

我先打了通電話,
叫※師父和阿東來載我。
接到我之後,
我們再度進到舞台附近。

原本以為沒有位子了,
但阿益說舞台前有位子,因為我們班的在那。

我去的時候其實很不高興,
並不是我和我媽去吃飯而耽擱時間不高興。

而是我們班有進決賽的人,
一組是第3組,一組是第7組。
而我去的時候第15組已經快開始了。
幹!整個就是很沮喪。

坐定位後,
就準備看表演啦!

不過從這裡開始,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一些爆笑場景。

一排有5個座位,
我看到其中一排有坐兩個女生就想說算了,
我就和阿緯坐在同一排。

而阿東、師父、阿益則是坐在有兩女的那排,
阿東坐在兩女的旁邊,依序是師父和阿益。

說真的,這位子有點擠,
假如你又在那裡動來動去的話一定會有所碰觸。

我看表演看到一半,後面那三個開始笑。
我轉頭,師父和阿益笑的很爽,阿東則是笑的有點尷尬。

我將身子往後靠,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阿東要把手機放到口袋裡。
但是位子太小,阿東滿臉尷尬的說他一直摸到隔壁女生的屁股。

這...
說真的,我狂笑了。

在我狂笑完之後大概已經進入了第17組,
我稍微看了一下表演。

在第18組快結束之時,
班上的女生就說第19組出場的時候要尖叫。

這...
這不是我的調調啊!
於是我轉頭跟阿東說:
「第19組出來的時候,要學阿甘吼吼吼的叫。」

語畢,阿東狂笑了起來,
看過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在第19組出場的時候,
些微的尖叫聲中夾帶著一聲又一聲的:
「吼、吼、吼」。

弟19組在表演的時候,
我突然又想到一個好笑的場景,
通常表演結束大家會在尖叫一次。

我轉頭:
「等他們表演結束,要學小朋友下樓梯那個主角
 被針刺死的聲音嘿!『啊!』。」
我說完跟著學了一聲。

同樣的,語畢,
阿東又開始狂笑了。
「啊!」他也跟著我叫了一聲,而且他的很像!

表演結束,
同樣的在尖叫聲中夾帶著一聲低沉但有力的:
「啊!」

第20組出場,阿益說他要先回去了,
並且將一個護腕交給我,
原定計畫是看完要在去練一下Breaking的!

他走後我就坐到阿東那一排,
師父的旁邊。

第20組算是我比較認真看的一組,
但內容是什麼還是記不太清楚了。

看完第20組之後,最後一組上場了,
是場無聊的單人相聲。
對不起,我的水準較低,所以我不懂的欣賞。

我本想說要戴上護腕,
反正這個怪相聲我也看不懂。

沒想到一戴上去,
幹!這也太濕了吧!

原來阿益戴了一段時間,
而會場是在戶外的,所以比較悶熱,
他的手可能因此留了很多汗吧!

那種布的東西只要一碰到汗沒洗又沒乾,
他媽的該死的酸味真是完全的侵占了我的右手手腕。
這...這樣真的不好啊!

台上的相聲開始了,但我和阿東又開始開玩笑了。

我拿給阿東聞,阿東說不錯!
所以要我也聞,我聞也說不錯!
所以我拿給師父聞,但師父根本不甩我。

我拿了護腕給他,他搖頭。
我把手腕伸過去,他皺眉,我說我手腕上已經有味道了,
他把我的手推開,然後又開始笑。

師父真的有想嘗試聞聞看,
但卻一次又一次的敗在自己心裡的恐懼,
不過那個怪味道真的很吸引我和阿東。

這...
看來喜歡怪東西才是我該走的路線。

這個護腕又讓我笑了一會兒,
因為我和阿東一直亂編一些故事,
而師父總是想要嘗試卻又害怕受傷害。

這...
真是充實的一晚啊!

我們班的第7組獲得了第一名,
在此小洋洋恭喜你們啦!

※師父=阿維
 因為就是他教我Breaking的,
 所以我稱他為師父。
猴子的徒弟 2007-04-29 19:05:53

=ˇ=真是爆笑阿........
我學了幾招..你們都有看過;猴子<<我(師父)
風車,肩定,倒立,側ICE接肩定....等。總而言之
就是收穫良多!!